第一次的靈氣(Reiki)治療令人驚嘆

    " E" 住在非常安靜的街區,有許多樹木和植物裝飾她的花園,在以色列當地私人住宅中,都會有一個帶有家族姓氏的標誌位於一樓前面的右側角落。在屋子裡,有一個非常大的牆壁充滿著許多蝴蝶圖騰;這些蝴蝶圖騰是由各種物料組成的,陽光從窗戶照進來感覺屋內充滿著溫暖。

   我記得" E" 擁有著棕色皮膚、捲曲的頭髮、瓜子臉、深色的眼睛,臉上帶著燦爛的笑容。每當我想到她時,總是能記著她的臉龐,而且非常清晰又真實的記憶。(在第一次與她見面後,她幾乎每天都在我的意識中浮現,並且伴隨著非常好的感覺)。

她的診所在一個非常小的房間裡,所有的牆面都掛滿了她的課程證書,全程沉浸 在輕柔的音樂、蠟燭反映出微光、非常安靜又放鬆的環境中。

    第一次見面我們沒有說太多,只是讓我躺在床上。

一直到現在,每當我接受治療時我通常都很安靜,這讓我正在接受治療時更放鬆。我不太明白她在治療過程中究竟做了什麼 ,我只記得她把手放在我的頭上、脖子下,腰部一側、肩部另一側,每隔幾分鐘雙手就變換位置。

有時我會睜開雙眼看看她的手在哪裡,結果都不是我認為應該有感覺的位置,這種『感覺』的發生我無法解釋它。

我有許多想法,而且我覺得她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種感覺就像某個人幫助思想轉動一樣。 就像有人在注視腦海裡的想法,讓它們朝某個方向移動或思考。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接受任何靈氣治療,但實際上靈氣治療師不必觸碰病人。 我認為這種治療不是純粹的靈氣治療。

 **在靈氣治療中,治療師就像一條管道,它強大的能量連接並平衡身體**

    " E" 對我來說是最好的管道,我很高興能遇到她。

從第一次治療結束後,我感覺非常好。我認為這是一種被連結在一起的感覺,對自己感覺良好,感覺我的內心敞開,我可以做任何事情而且非常順利,感覺活著。在當時,這種感覺在我的生活中很少見,想當然而我再次接受更多" E" 的治療,而我也這麼做。

~我將開始寫更多關於與E的會面,以及我如何成為她的學生

(下週待續…)

g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 yoga淡水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