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瑜珈愛好者們!

    讓我先來介紹我自己,我是Gil,我住在台灣淡水至少8年了。

   2003年,我離開廣播電台的音控工作後,就在印度開始練習瑜珈。

在我的新部落格中,我計畫來分享瑜珈是如何感動我的生命與個人的學習,還有來自印度和在台灣的瑜珈練習經驗、故事以及我從老師、書本和生活中學到的知識。

 所有我在部落格所寫的內容是我的理解方式、個人觀點以及我的真情。當然我也意識或許有些人會有不同的見解或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事情。

  

    遇見我的第一位精神導師:她的名字叫"   E "

這故事發生在二十年前,當時我親愛又迷人的母親開始拜訪一位可以幫助她處理問題和解憂的女性友人。這位女性友人有能力透過靈氣(Reiki)幫助別人(我會在後面解釋),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她這麼有影響力。

像所有母親一樣,我的母親開始詢問有關於她的兒子和女兒,並且帶了我們的照片。我發現那幾天在我和我母親相處中,她變得不太一樣,理解得更多,更傾向於傾聽和接受他人的想法。

   有一天我在和母親聊天時,她對我說:我給"E"看了你的照片,並且"E"說你很自卑。當天我並不是很明白她的意思,我只知道這不是件好事。就如同我總覺得自己不夠好或者很沒自信。後來我的母親建議我,也應該去拜訪 " E",看看我或許在那之後會有些感覺。於是我接受提議,幾天後我就去拜訪了 " E"

   “每個小時的諮商費用大約是NT$2100”,在二十年前這筆錢相當多,就算是現在也是費用很高,當時我只是一名大學生,我每週花三天修讀工業管理學位,四天工作。當下我第一念頭想到的是 " E" 只是為了錢而做這件事,她說謊以便從人們身上掏錢。曾經我非常確定這件事。

如今,我認為這種想法是可以容易被理解的「對於軟弱的人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們無法相信自己和其他人。」

 

(下週待續…)

g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 yoga淡水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