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瑜珈同好們

   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開始對靈氣充滿好奇,因此我買了一本解釋靈氣原理的書,而我真的被一些簡短的句子迷住了:

就在今天,我不會擔心。   

就在今天,我不會生氣。

就在今天,我將不勝感激。 

就在今天,我會踏實地完成我的工作。

就在今天,我會善待每一個生命。

    我發現我開始可以用靈氣治療自己,多棒的一件事,運用自己的手掌和想像力讓自己感覺更好。我在中東海邊的城市長大,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父母每個星期六都會帶我去海邊 ,我們經常去岩石海灘散步大約15-20分鐘。

我無法忘記我在家鄉旁邊的海邊沙灘上親自體驗的第一次靈氣療法!

   我帶著靈氣書提醒我雙手必須放在哪裡,我的背躺在毛巾上能感覺到柔軟的沙子,以襯衫遮住眼睛,伴隨著放鬆的海浪聲,在這半小時我體驗到了我身體的宇宙能量平衡。真是令人難忘的經歷。

    有一天,我從耶路撒冷打電話給我的表姊,我們一起成長,有著相似年齡與人生目標。她向我介紹了一些靈氣初階課程,同時我也報名了一整個週末研討會的課程。 研習課程在加利利南部,我記得當年開車時,感覺非常放鬆及欣賞著加利利的美麗風景。在當時沒有GPS可以導航,而是紙本的地圖指引,對我來說真不容易啊(),幸運地! 我到達了這個地方,這是一棟家庭式住宅,老師是一對親切的夫妻,他們自稱為ADAM AND HAVA根據聖經紀載,亞當和夏娃是地球上第一個人類。 除了我還有1012人參加了這個靈氣初級課程。

如果你現在問我,我可以很明確地說,這是我有史以來感覺最撼動的靈氣體驗課程。很久以來….這是我第一次感到悲傷在我的情緒系統內上升,作為一名以色列男子,情緒是被封閉的,加上歷經家族裡生裡死別的無奈,更不輕易打開心扉。老師帶領我們在每個脈輪上進行教學(能量中心點,從頭到腳有7個主要部分),使用紙牌遊戲幫助我們敞開自我、談論我們的性格、分享我們的感受、導引我們冥想、夫妻一同進行,讓我們經歷每種脈輪和超級靈氣療法,使得治療非常震撼(每個人同時接受4個人的治療,這令人驚嘆)。第二天我們去體驗靈氣與大自然中更多的冥想,對我而言,最令人難忘的部分是我們都在開闊的視野前彼此牽著,並舉起我們的手大聲地喊出我們的憤怒和沮喪的想法。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棒的體驗。在這之後我感受到無比的安慰。每個學生分別獲得啟示,並正式打開心輪。

      毫無疑問,當下靈氣時刻。 我也開始對冥想感興趣,並在和我的老師" E"的一次會議中提到了這件事,她告訴我:“所以你來參加我們的每週精神課程吧!”我對此感到非常高興,這就如一個互相支持的小組、分享小組、學習小組,而我們都會在那感謝" E"。每個星期她都會向我們介紹一些關於“Kabala”的新主題 - Kabala是起源於猶太教的一種深奧的方法(學科和學派)……

(下週待續…)

 祝你有一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 yoga淡水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