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 老師簡歷

 gil相片4.jpg  

  ◎2004年~2007年在印度與Rishikesh和Usha Dave 老師學習Iyengar Yoga。早上,是個人練習的時間,傍晚,有固定課程。每二至三個月,Usha老師還會開一次進階課程,其中也包含瑜珈經Yoga sutra的學習。

◎其間也到Puna在Iyengar Institute 的二樓〈開放給初學者和進階者〉上課。

◎在Dehradun參加同為Iyengar 派系的老師Rajiv 和Swati 的三次進階課程。〈每次課程須時三週〉

◎所有的老師都教授體位法,呼吸法〈基礎的〉和姿勢矯正。

◎2007年在以色列,參加Ashram Yoga Yam 的Kundalini Yoga教師訓練課程。課程時數共500小時. 另有一百小時的試教訓練。

◎2008 年~2010年在以色列kfarvardim運動俱樂部教兒童瑜珈,同時開設瑜珈教室,教成人瑜珈及個人課。包括有一般體位法課程Asana class與靜瑜珈restoration class。

◎持續自我瑜珈練習及每年前往印度Dehradun參加為期一個月Rajiv 和 Swati進階課程與呼吸課程。

◎2011年 12月~2012年 1 月  印度Rishikesh 進修Usha老師的課。

◎2011年在台灣定居,持續自我練習並開始授課,以體位法為主。

自此開始,每年必定前往印度進修

 

 

Rohit 羅希·普拉薩 老師】

teacher-Rohit  

   羅希·普拉薩 自幼接受正統的 印度瑜伽訓練、印度傳統摔角(瑪拉-猶哈),格鬥與拳擊,並曾是資深且專業的社會工作訓練員和諮商師。曾於1999年與2000年兩度榮獲校際級瑜伽冠軍,並擁有針對孩童、老年、成人及女性不同年齡性別群體之瑜伽、摔角、格鬥、拳擊, 生活技能 五年以上的教學經驗。在課堂中,羅希·普拉薩 亦運用各式技巧如團體活動、個別教學、角色飾演、實地示範及觀念討論,格外強調課程的互動性,以達成每位學習者皆為獨一無二且特別的中心思想,與對整體課堂發揮最大效益的宗旨。羅希·普拉薩 致力並對於幫助其學生成長發展為完整的人類懷抱熱忱。

關於課程:

羅希·普拉薩 的教學課程始於熱身準備活動,伸展訓練,基礎格鬥及摔角技巧,基礎拳擊技巧,以至瑜伽體位法,生命能量呼吸法,冥想沉思以及課堂中必要針對不同學生個別需求的特色教學法。在此基準教學法的架構下,其授課方式與內容亦根據學生程度及要求作調整特制。這樣的學習引導能幫助增進每一位學習者的自我價值、信心、防衛與認知,同時促進生理與心理健康、壓力管理、正面思維等等。

 

 

Ted瑜珈心得

S__5988388.jpg  

正是從這裡開始

就像大多數美國青少年一樣,年少時的我並沒有把維持自身身心靈的良好狀態列入優先順位,也有一些對健康非常不好的壞習慣。19歲時,我有幸接觸瑜加並開始持續地學習及探索這美好的運動。經過多年的練習,我發現我的生活逐漸有了正面的改變,於是決定加入指導的行列,希望將瑜珈推廣給更多的人。我參加了我的指導老師Bryan Kest瑜加教師培訓,正是從這裡開始,我在日後與大家分享所學中獲益良多,特別是分享伸展、姿勢的轉換流動、藉著調整呼吸進行冥想等等,這些都是瑜珈令我感到無比驚喜的部份。

 

 

莫雪子老師自述簡歷

 1994年開始,我以一年的時間與Viram老師習修初級與第二級的靈氣課程。也由於他的啟發,爾後,我在靈氣教學中,視學員的需求,偶而也會結合部分的舞蹈靜心。隔年,我又跟隨一位加拿大籍的老師Laurie習修臼井靈氣第三、四級的高階課程以及國際卡魯那靈氣(Karuna Reiki)。

 一個機緣,我在2003年又到日本再一次的與岡本老師學習卡魯那靈氣,更嫻熟卡魯那靈氣系統的傳承與運用。那次機緣中,意外的也學習到SekhemSeichim這兩個系統的靈氣。對於卡魯那靈氣符號的多樣化,已經覺得很精采,但SekhemSeichim系統的靈氣符號,它的延展性,更是令人讚嘆。

 

 

 

arrow
arrow

    gil yoga淡水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