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391507.jpg  

【自我練習】
◆從我第一次在印度接觸Iyengar 艾楊格瑜珈時,我的瑜珈老師她只告訴我一句話:「你每天來這裡練習,早上的時間自己練,而且在傍晚時間再來参與課堂裡的學習」。
◆一開始沒有人告訴過我要這麼做,曾經有人問我:「你在上課時學些甚麼」?真的那個時候我無法全部記得上課學到的內容,當時幫助自己的方法是透過書籍或是朋友告訴我有些姿勢的變化。即使你是要從老師那裏學習得到,終究【自我練習】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它無所不在,隨時隨地可以做。這就是【自我練習】的益處!
◆每週四上午09:00~10:30我會給你【自我練習】的範本,它是有具體性的步驟!可以請教老師問題或是如何練習?我會盡我所能地回答,你可以像我一樣做得到!
◆B.K.S Iyengar 艾楊格大師說過:「如果你有練習一定成功,如果你懶惰那甚麼也做不到」,就這麼簡單明瞭 ! 希望能在【自我練習】的時間上見到大家 namaste
◆為提供【自我練習】的場所及時間,同學們可以在自己練習時個別請教老師,老師會在教室內,這是為學習瑜珈進步提供最佳的服務,所以視為正常課程,扣一堂課。

 

arrow
arrow

    gil yoga淡水瑜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